削巴扎

和光同尘。

四季折之羽好感人(;´༎ຶД༎ຶ`) 但是居然没有哭0A0

“如果一天我再没有美丽的声音\好看的手指\不是人类,你还会喜欢我吗?”

↑可以看成“无论我变成什么样,你都会一直喜欢我吗?”

但是我总是在想当时的喜欢总是有理由的吧0A0难道真的变成什么样都不在意吗.....当时最喜欢XX的笑容现在TA毁容了再也不能笑了真的不在意?最喜欢XX的声音现在不能说话了也不在意吗...

或者XX一直很温柔后来遇到变故变得暴躁;XX原来很元气后来变得厌世。

↑我是一定会介意的【。

大概我就是那种不念旧情的人(。・_・。)ノ但是如果换做我是那个失去了被喜欢特征的人也不会要求对方继续喜欢自己【。

少女心怎么死这么惨。

评论 ( 1 )

© 削巴扎 | Powered by LOFTER